close

來了美國3年多,第一次去華盛頓, 而且還是參加閨蜜的畢業典禮👏🏻(欸, 什麼時候才到我畢業那一天呢😭)

Anyway據說來到白宮附近有可能見到奧巴馬總統😆 還有他的私人飛機, 我就不自禁的默默期待著~~!

第一天到了Washington.DC的國際機場DCA, 那天的天氣陰陰涼涼的, 和澳門的天氣差不多. (BTW我是在美國留學的澳門人🇲🇴)DCA的機場不是很大, 我去的時候人流也不是特別多, 從下飛機到拿行李也不過半小時)

到了那裡大概是下午5點多, 先去了閨蜜家休息一下, 閨蜜家的狗狗超級可愛的說!! (不過有點色🙄 本來他是不太親近我的,但每次換衣服他都會乖乖坐著看著我#_#)

         附贈' 嘟嘟'的私密照😁  白白滴

IMG_2010  

好了!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了!


我們去了一間貌似是亞洲人開的HotPot店,店裡坐著的幾乎都是亞洲人。
然後我們就叫了2個小火鍋『麻辣其實不辣』和『羊肉湯底』, 火鍋的尺寸蠻適合女生自己一個人吃的~
不過裡面的料有點少,所以我們就另外再點了一些麵和肉丸類的料(大吃魔王2人組)

 

FullSizeRender 23  

FullSizeRender 19  

第二天

就去了一間韓國餐廳吃飯,那個炸雞超好吃的
是一對韓國的老夫妻開的,味道很正宗
本來想走之前再去吃一遍,但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就沒去

FullSizeRender 22

下午去了一間韓國咖啡館喝咖啡

果然韓國人開的店就是有那個氣氛

FullSizeRender 24  

吃完就回家了,晚上8點多能逛的店面都快打烊了


第三天一早就去了博物館

FullSizeRender 18  

看完古代的生物後...

我又去吃東西啦 哈哈!抹茶冰加上滿滿的紅豆和麻糬

FullSizeRender 27  

 

吃完甜品就去白宮附近觀光, 路上看到漂亮的花就拍照留個念

(突然下起微微雨了)

IMG_2291

 

好了~今天就先寫這麼多,第一次發部落格還不太熟悉

以後會再繼續更新我的生活大爆炸
還有我最近新買的小狗狗🐶他才一個月大, 灰常口愛😘

IMG_2109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莎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