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今天呢....


是我的生日!!! 先附上一張照片,哈哈
我的好姐妹給了我一個驚喜!超級感動

  

說一下故事的經過(快速的說一下就開始介紹化妝品吧

今天中午開車準備去吃飯

突然接到一個未知來電(我通常都不聽的,因為多數是廣告電話

然而我拒接了一次以後 那個號碼馬上又打來

我就聽了:HELLO? 

那個人就問我是不是Sara(然後balabala一堆)說在我門口有人送花給我!?

我當下就驚呆了心裡想不會是前男友給我買的吧(現在想想我應該秀逗了才這樣想吧

回家立馬打開卡片!

原來是我的好姐妹Sandra從澳洲給我訂了一個花籃

我立刻覺得一輩子裡能有一個那麼疼你姐妹真的很幸運

感謝每一個愛著我的人

 

 

好了!回到正題了(化妝品)

因為是生日所以就去花錢啦~(好孩子不要亂學
 

進去逛了10多分鐘都沒看到喜歡的
 

就隨便拿了一個唇膏試一下(天啊!
 

這個TooFaced的啞光唇膏也太好看了吧~

相信大家對TooFaced都不會太陌生

這個牌子的化妝品出了名好看而且不貴

平均$18美金左右就能有交易

我從來沒用過這牌子的唇膏,我只有用它家的腮紅和眼影

沒想到它家的唇膏有這麼驚人的效果(看下圖)

我從店裡試了顏色到回家(大概有5個小時了)


口紅的顏色還是很持久(中間吃了一個甜甜圈和喝水)

我沒有補過顏色喔!這是回到家直接拍的

 

我買的這個是聖誕節限量版

很漂亮的玫紅色有沒有!聖誕節氣氛的外觀

驚人的是雖然它是啞光系列的

但塗上去一點都不黏

 

很顯白的顏色,皮膚偏黃的美眉建議去專櫃先試一下顏色喔~

 

啞光唇膏有分兩種,一種是塗上去要乾了以後才是啞光的,有的是本身妝效就是啞光的. 

後者的滋潤度會好一點,不太會凸顯唇紋,但是持久性就會差一點。

TooFaced的塗上去就直接是啞光的顏色

但是一點都不會乾 而且持久性超好的!

真心的推薦這款唇膏,價格不貴!

介紹完唇膏就要來介紹眼線筆了

今天買了這個HourGlass的眼線筆純屬意外!

因為那時候我眼妝有點掉所以就隨機尋找眼線筆補補妝

先在手上試了一下顏色(不會吧!確定這是眼線筆?不是gel嗎?)
 
實在是太順暢了,輕輕地畫了一下顏色馬上就出來了

而且超顯色 很自然

 

 

Hourglass全新推出了1.5 mm精細眼線膠筆, 這款眼線筆是Hourglass最細最軟最防水的眼線產品

非常持久,在潮濕環境也不易暈染,顏色濃黑,免削設計,筆頭細小,輕鬆勾勒精細線條~

不含硫酸鹽和香料 - 無動物成分,亦不經動物實驗

 

我買的是Canyon深棕色,它一共出了3個顏色

另外2個是Obsidian黑曜石/Ocean Floor海底藍

 

這個眼線筆的頭很細(1.5mm)


對於新手來說這支眼線筆是很好練習的對象~

 

這個眼線筆有提供套裝型的(3支裝)


套裝的會比分裝的便宜一點點

 

這個就是上妝圖
看得出很細很顯色的一條眼線~
對於喜歡畫韓妝的女生就再適合不過了

例如像IU,全智賢,秀智
她們都喜歡畫淡妝,細細的一條眼線+粉金的眼影
自然清新的淡妝就這樣完成咯(skip了很多步驟哈哈)

 

 

最後呢

我買了NARS唇膏送給我表妹

是很適合ABC或皮膚偏古銅色的女生(很sexy的顏色開玩笑的啦 哈哈)

所以我就沒試色了(給你們看看網上試色圖吧)

 

好了~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裏

我要先去吃蛋糕了


希望你們喜歡我分享的美妝文

可以follow我的Instagram:Sara10.1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莎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